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岁男孩只看一眼“恐怖卡” 夜夜做噩梦(图)

2009年06月1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卡片上的人物或满脸鲜血、伤痕累累,或满脸伤疤、表情恐怖。本报记者 赵永峰 摄

  只看了一眼“恐怖卡” 一9岁男孩夜夜都梦见鬼

  小杰(化名)再次从梦中惊醒,又是凌晨两点左右,还是满头虚汗。自从他所在的海源小学门前小卖部开始出售“恐怖世界”卡片起,这个三年级的小男孩就再也没有睡过一个好觉。

  9岁男孩每晚做噩梦

  “爸爸,全都是鬼,满脸是血,快把他们赶出去!”前日凌晨2时许,9岁的小杰再次从梦中惊醒。

  “以前都不会,是不是最近受什么刺激了?”看着儿子受此折磨,父亲陈先生却无能为力,唯有赶紧把孩子哄了睡着。

  昨日上午,陈先生帮儿子整理书包时意外发现,侧面小包内放着一个纸壳,上面写有“恐怖世界”字样。 “爸爸别看,太恐怖了,我都不敢动它。”未等陈先生打开,一旁的儿子已给爸爸打起了“预防针”。

  陈先生打开一看,所谓的“恐怖世界”卡片每包有六张,每张有银行卡大小,背面设有不干胶,撕开可粘贴,没有生产厂家信息。注视卡片内容,陈先生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卡片上的人物或满脸鲜血、伤痕累累,或直愣愣的盯着自己,满脸伤疤、表情恐怖。

  原来,看到同学们手中都拿着几张“恐怖卡片”,小杰也不愿落伍,用爸爸给自己买矿泉水剩下的五毛钱买了一包。拿出一看,暴力血腥的内容立即让他毛骨悚然,无法忘怀,他连忙把卡片包起,塞到书包深处,再也不敢触碰。但深受刺激的小杰却总也无法忘记那些恐怖的场景,每逢深夜都会被噩梦惊醒。

  女生害怕 男生追捧

  “很好玩,女生们都怕,可以拿出来吓她们。”一名学生兴奋地说:“有一次我把它贴在手心,叫一个女生来看,我把手一张开,她马上就吓哭了!”

  “贴在文具盒上、课本上,特别酷!”另外的小伙伴补充说道:“我们都知道是假的,但以前没见过,很多人都玩,也就跟着玩了。”

  “想起来就怕,只能不去想,也不去看!”对于这样的卡片,同校的女生则纷纷敬而远之。

  该小学三年级班主任李老师表示,目前尚未发现该类卡片在学生中流行,但这样充斥着血腥暴力内容的卡片,严重影响了学生的正常成长。既然已有家长反映,学校会立即向学生说明它的危害,严禁购买和携带入校,一旦发现马上没收。

  中午2时30分许,海源小学大门紧闭,门外异常冷清,记者在两个小卖部内均未发现“恐怖卡片”的身影,店铺老板也矢口否认自己曾销售这类商品。但周围居民告诉记者,大约一个小时前,其中一家商铺还将“恐怖卡片”放在店内显眼位置,“随后来了记者,还照了相,老板就把它收了。”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该学校另外班级的老师也发现学生在校内玩“恐怖卡片”,并已禁止学生再到校外购买此类商品。记者在周围的高新一小和白马小学门口商铺均未发现“恐怖卡片”的身影。

  记者本打算向高新区工商分局反映此事,但截至发稿时一直未能与之取得联系。

  记者 何晓宇(云南信息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