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假冒港商钓美女 包内被搜出大量避孕套(图)

2009年06月18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港商”李某正在接受调查 渝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港商”李某正在接受调查 渝北区公安分局供图

  “港商”来渝专钓美女 其包内被搜出大量避孕套

  他是广州人,刚到重庆一天就被抓获

  ●颈上是小指粗的金项链,一只手戴三个戒指,每句话都用“啦”字结尾……6月10日,我市来了一个50岁的“香港大老板”。

  ●次日,这名“港商”被警方抓获。原来,他的香港身份证是花1.2万元买的,冒充港商来渝是为了钓重庆美女。

  “港商”来重庆,入住廉价宾馆

  6月10日晚8时,渝北区龙溪街道某酒店来了一名客人,前台小姐一眼就看出此人有“来头”:左耳戴金耳环,左手戴三个戒指,颈上是一条小指粗的金项链,一身的珠光宝气。

  “小姐,我姓李,之前在网上已预订过房间了啦。”他拿出一张香港身份证,登记住宿。

  办理入住手续时,李某不停和前台小姐调侃:“你长得这么漂亮,干脆到我的公司做了啦。”李某告诉前台小姐,他是杭州某酒店的副总,刚下飞机。前台小姐委蜿拒绝,但她觉得奇怪,机场附近有许多大酒店,为何这港商会跑这么远住100元的廉价房。

  次日一早,渝北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民警在网上监控暂住人口,发现李某的信息有疑点——网上资料显示,李某应该是香港女子,在宾馆登记的证件却是一名男子照片。

  民警怀疑李某使用假身份证来重庆行骗。龙溪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该宾馆。此时,李某正在宾馆内与一名女子谈笑风生。看到民警,李某脸色大变。

  在李某的包内,民警搜出大量避孕套以及宾馆的牙刷,换洗衣服也只有一套,其余再无任何值钱物品。包内有三张证件:香港身份证、港澳通行证及一张广州市的身份证。据查,只有广州身份证是真的。

  假证花了1.2万,没去过香港

  一旁的女子顿时傻了眼。她介绍,李某吹嘘自己网络宽,可以介绍她进演艺界,去香港发展,她好不容易通过熟人见到这位大老板,“见面后,他不停暗示‘潜规则’。”

  李某今年50岁,广州人,无业。他说,3年前,他在广州花1.2万元办理了假的香港身份证和港澳通行证,“不少内地的美女都向往香港,但她们不知道如何才能去,所以很多人都想认识香港朋友。”李某交代,办理假证时,他特意选了一名和他同姓的香港女子,但他从没未去过香港,“只是想认识一下重庆的美女,香港身份容易和她们套近乎。”

  目前,李某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被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金500元。

  民警提醒,想去港澳并不难

  民警提醒,女性应谨防类似骗局,其实,去港澳并不难。只要本人拿有效证件和登记照去各区的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即可,还可一次性办理2次,每次可以在港澳呆7天,但时间不能累加。

  记者 黄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