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会政审进京家政服务员 保其思想稳定政治合格

2009年06月18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2009年6月18日9时30分,全国工会启动“立白家政服务促就业工程”新闻发布会在全总机关举行。会议邀请全总保障工作部副部长李志培介绍“全国工会立白家政服务促就业工程”和举办“千名家政服务人员进京就业活动”的情况;请湖北宜昌市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华夏中青家政服务公司、立白企业集团的领导,以及进京家政服务员代表作补充性介绍;并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网现场直播。

  湖北宜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毅

  严格工作标准,严把进京人选关。全国总工会将宜昌作为首批进京家政服务员输出地,向北京输送合格家政服务员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此,我们一是把好“面试关”。对到市总工会报名的人员,在登记的同时进行面试;县市区报名人员,由宜昌市总工会组织专门工作人员到所在地集中面试,讲解本次进京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时间安排、工种和工资待遇等基本情况,然后进行单个面谈,了解报名人员的思想动态,了解他们为什么来参加报名,解答面试人员提出的一些相关问题,消除她们心中的疑惑。

  二是把好“体检关”。对面试合格的人员,集中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统一办理健康证。在体检科目上,还根据家政工作需要,增设了狐臭、灰指甲等体检项目,另外,还针对最近的流感也进行了专项跟踪的工作。

  三是把好“政审关”。对拟进京人员,除个人提供身份证、学历证、计生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外,我们还联合信访办对进京人员进行审查,确保了进京人员形象良好、身体健康、思想稳定、政治合格。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