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司机在建高速上逆向行驶 撞死7人被提起公诉

2009年06月18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高速公路还在修 司机逆向高速开上去撞死7人

  华龙网讯 因在修建中的高速公路上逆向高速行车,造成7名驾乘人员当场死亡,6月16日,忠县检察院以司机张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今年41岁的张忠是忠县人,开车多年,持驾驶A照。

2008年8月,他买了辆二手货车,在沪渝高速忠(县)石(柱)段工地拉沙石。今年3月18日中午,他驾车运送河沙到石柱时,为抄近路,从在建的忠石高速公路通行。下午3时30分,他在返回途中行至忠县磨子乡河脚大桥时,发现前路封死,遂选择逆向行车,并将车速提到70多公里,结果撞上迎面驶来的一辆轿车,致使轿车上6男1女当场死亡。

  由于张忠肇事的地方是一条在建路,并未投入使用,故而忠县检察院没有以交通肇事罪起诉,而是依法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据了解,交通肇事罪一般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过失致人死亡,一般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记者 唐中明 通讯员 梁小燕 刘成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