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大银行开始归还政府金融救援资金

2009年06月18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7日电(记者杨蕾)包括摩根大通在内的一些美国大银行17日已开始向美国财政部归还政府救援资金。

  根据相关银行当天发布的声明,摩根大通返还了25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各返还了100亿美元。


  美国财政部9日宣布允许10家大银行提前归还总额680亿美元的政府金融救援资金。除以上银行外,美国运通、道富银行等也被允许提前还款。不过,花旗集团、美国银行以及富国银行等3家主要商业银行不在获准还款名单之中。

  根据当初提供救援时确定的条件,这10大银行除了归还政府救援资金外,还应向美国财政部支付总额超过20亿美元的利息。

  金融危机爆发后,美国国会批准政府动用总额7000亿美元的资金向金融机构提供援助。美国财政部迄今已向大约600家银行拨付1990亿美元救援资金,以帮助它们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