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岁业主绿化带违规停车 蛮横不听劝打死保安

2009年06月18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歌林春天”一28岁业主违规停车 蛮横不听劝打死保安

  一对驾驶“奥迪A6”轿车深夜在“歌林春天”小区绿化带内违规停车的情侣,因被保安劝阻而引发暴力事件。期间,52岁的上海保安丁师傅,遭男车主攻击后当场倒地呕吐,并于事发约33个小时后,因脑部创伤在医院不治身亡。

昨天,记者从闸北警方获悉,28岁的“奥迪”男车主王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刑事拘留。

  时隔一周,物业经理刘厚清对发生在“歌林春天”三期大门附近的这起意外事件依然记忆犹新。昨天下午,他在事发现场向记者回忆称,6月10日深夜10时40分左右,一辆“奥迪”车在驶入小区大门后,竟然直接将车停在了门岗南侧的绿化带上,被正在执勤的保安丁师傅发现。丁师傅当场赶到“奥迪”车旁,提醒车主占绿停车有违公约公德,并建议车主将车开到“歌林春天”

  一期或二期寻找临时停车点。不料,丁师傅的好心劝阻却遭到了“奥迪”车主的蛮横应对。起初,是女车主对着丁师傅破口大骂,在双方言语纠缠中,“奥迪”男车主突然拔拳猛击丁师傅的面部。在措不及防中,52岁的丁师傅当场被仰面击倒在绿化带边,由于在跌倒过程中,其头部又碰到了水泥台阶,丁师傅倒地后很快就开始呕吐。然而,那名动手的男车主仍不罢休,在女友不停辱骂的同时,又朝着跌倒在地的丁师傅继续踢打,直到增援保安到场才停止暴行。

  “我们是当晚10点50分向110报的警,当时老丁的情况已经很不稳定”,刘厚清告诉记者,当警方到场时,“奥迪”男车主竟然在女友的唆使下,假装倒地不起,并谎称自己被丁师傅打伤,甚至还提出了验伤请求。结果事实证明,从头到尾都没有被丁师傅反击过的这名男车主,根本没有伤情。而在同济医院接受急救的丁师傅却被当场诊断为脑淤血。12日上午7时30分,丁师傅经抢救无效被院方宣告死亡。

  昨天下午,记者从闸北警方证实,“奥迪”男车主王某今年28岁,家住“歌林春天”三期15号楼。目前,这名在事发后一度声称“大不了赔点钱”的男子,已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而刑事拘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