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家起纷争小伙处理不当 母亲进医院岳父进监狱

2009年06月18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俩亲家打架,他帮着母亲 岳父一壶开水猛地浇过来

  6月16日 星期二

  建北派出所

  家务事处理不好,也会酿成大祸。这不,省会的小李(男,化名)家就出事了!

  小李是80后,眼看着近段时间就要当爸爸了。

小李的岳父老赵平时爱喝一壶,对自己的这个女婿也经常爱挑个毛病,认为女婿是独生子,为人自私,不懂事。小李则不以为然,经常与岳父斗酒、斗气。

  6月16日晚上,小李带着母亲陪着岳父到家附近一小吃店吃饭,商量爱人坐月子的事。席间两亲家因为话不投机开始斗嘴,岳父说女婿小李不懂事、自私。一看亲家当面数落自己的儿子,当妈的不干了,小李的母亲开始数落儿媳的不是,说儿媳才自私。

  双方越说越激动,后来吵了起来,接着两位老人动起了手。还是儿子跟娘亲,这时候小李自然站在母亲一边,他操起一个物件打了岳父的头部。两个打一个,老赵急红了眼,情急之下,随手操起了身后小吃店里的烧水壶(内有开水)就往对面母子二人身上浇。小李年轻躲得快,其母就没那么幸运了,大热天,单衣单衫的她,腿部、腹部大面积被烫伤。

  有人报了警,派出所民警会同刑警中队民警赶到现场,问明情况将赵某控制,然后赶往烧伤医院对小李的母亲做询问笔录。法医鉴定,小李的母亲为轻伤,按照有关法律规定,老赵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小李也被行政处罚。

  眼看着媳妇就要临产了,岳父进了看守所,母亲住进了医院,真不知小李如何面对这样的状况。民警说,这起案子非常具有典型意义,它告诫人们,遇到家庭纠纷,千万不能冲动,此案伤害的可是三家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