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岁男孩强奸邻居智障女未遂 将其杀害抛尸

2009年06月18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赤壁16岁男孩强奸邻居智障女未遂将其杀害抛尸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特约记者付志林 通讯员艾菊桂、覃伟军报道:赤壁16岁男孩华华(化名)喜看黄碟,在强奸邻居智障女未遂的情况下,竟残忍将其勒死,并抛尸水沟。

赤壁警方昨日披露,华华已被拘。

  上月14日上午,赤壁市新店镇一村民报案称,其智障女儿美美(化名)于头天晚上如厕后失踪,怀疑被害。警方迅速摸排侦查。

  本月7日下午5时许,警方再次接到村民报警称,在新店镇一水沟内发现一具高度腐烂的女尸。经初查系美美,其颈部被尼龙绳缠绕,下身赤祼。据死者父亲反映,2007年3月的一天,邻居家的华华到他家,将美美的裤子脱掉进行猥亵,被他及时发现制止。华华曾当场跪地求饶,并写下了今后不再犯类似错误的保证书。

  警方发现,华华有看黄碟的不良嗜好,并且案发日当晚活动情况无法证明。经讯问,华华交代,上月13日晚10时许,他出门上厕所时,见美美也在厕所里,便联想到以前因猥亵她被制止的事,顿起淫欲之意。他用绳子突然套住美美的脖子,将其拽至猪栏内,强奸未遂后,便用绳子将美美勒死,后移尸附近一水沟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