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家政服务培训费用中央财政全额补贴6个亿帮扶困难职工

2009年06月18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今天上午,全国总工会召开全国工会“立白家政服务促就业工程”新闻发布会。全总保障工作部副部长李志培在回答记者有关家政服务促进工程主要资金来源是哪几部分构成的问题时说,商务部、财政部、全国总工会已经下发了关于实施家政服务促进工作的通知,这里面已经明确至少是今年,家政服务培训的费用中央财政全额补贴,但是要经申请审查合格的培训机构来培训,培训的内容按照国家指定的教学大纲,培训合格以后安置就业,签定劳动协议才能享受中央财政的补贴,中央财政每个季度会有下拨。


  李志培说,中央财政今年准备拿出6个亿帮扶困难职工。去年开始农民工有困难就找工会,主要是属于应急救助,但是今年,鉴于农民工的就业压力很大,所以全总把千万农民工援助行动作为一项重要举措,专门拿出两个亿用来开展援助行动,而且援助行动很明确,是以就业援助为目的。另外,像立白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也在积极带动,还有中国移动也捐助了电话卡。 (来源:人民网-中国工会新闻)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