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再增208家流感监测实验室和202家哨点医院

2009年06月18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今天,卫生部在其网站上发布《关于进一步增设全国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和哨点医院的通知》,《通知》决定,增设天津市和平区卫生防病站等208家流感实验室为全国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增设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等202家医院为全国流感监测哨点医院。


  《通知》要求,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要立即组织开展对上述省份新增网络单位的师资培训,同时尽快向新增网络实验室分发甲型H1N1流感检测试剂;要加强对现有和新增流感网络实验室和哨点医院的指导和监管,做好监测方法标准化和质量控制工作。

  《通知》指出,地方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加强对新增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和哨点医院的日常管理,提供必需的人力、物力保障条件。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