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骚乱20人被打死 网上曝抗议者抛尸街头(图)

2009年06月18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朗改革派透过互联网发放游行冲突片段
穆萨维支持者被抛尸德黑兰街头
微博客网站公布的抗议集会的场面
 

  据英国《泰晤士报》、《每日邮报》、美国《时代》杂志6月18日报道,伊朗大选后的骚乱(点击进入专题)已经进入第5天,大约有50万抗议者涌上街头,抗议大选结果。远在韩国参加世界杯资格赛的伊朗国家队球员也在比赛中戴上绿色腕带力挺穆萨维。但令人感到恐怖的是,根据微博客Twitter上发布的照片,德黑兰街头近日出现被打死的抗议者的尸首。

  抗议者被抛尸德黑兰街头

  伊朗反对派领导人穆萨维日前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声明:“我们的很多同胞受伤了,有的甚至牺牲了。

我要求人们团结起来,和你们的家人一起来清真寺,为在暴力中丧生的同胞哀悼,并参加和平示威。”可是很多支持者已经按捺不住了,他们自发涌向街头抗议。许多抗议者穿上黑色衣服,带着象征支持穆萨维的绿色腕带和头巾。

  据报道,至今已经有20人被打死,其中仅一次事件就有7人被打死。最近公布在YouTube上的录像显示,一名政府军枪手探身窗外看着下面聚集的抗议人群。随后,他开始射击,试图用子弹驱散人群。当人群将燃烧瓶扔进大楼中后,他再次开枪。另外,在最新的Twitter网页上,一名浑身是血的男子尸体惊现德黑兰街头,据说他也是被政府军打死的。 (来源:国际在线)

  延伸:美国疑借Twitter网插手伊朗选举争端 网站否认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