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专家称中印有个别摩擦 不影响在上合组织合作

2009年06月1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6月16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叶卡捷琳堡举行。印度学者认为,中印虽然被看成是竞争对手,但共同参加上合组织对印度有利。

  俄新社6月17日报道,来自德里ObserverResearchFoundation研究所的印度学者乌利克里什纳表示,中印之间个别摩擦不会影响两国之间在上合组织和金砖四国框架下的合作。

他说:“我们之间存在的分歧,不会妨碍彼此合作,特别是在金融领域。”但也有相反意见,来自德里尼赫鲁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斯托布丹表示,中印领土问题让印度无法相信中国,因此参加上合只是个外交姿态而已。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