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调查显示近六成法国女性自认会选葡萄酒

2009年06月18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17日电(记者尚栩)法国葡萄酒享誉世界,法国人对于葡萄酒的喜爱更是与生俱来。一项最新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接近六成法国女性认为自己能够对葡萄酒的品质进行区分。

  法国著名民意调查机构CSA于4月15日和16日针对1002名18岁及以上法国人进行了一项相关民意调查,其结果显示,58%的法国女性和71%的法国男性认为自己能够区分高级葡萄酒和普通葡萄酒之间的差异。
而1995年时,自认为具备这种能力的法国女性比例仅为18%。

  调查结果同时显示,89%的法国女性对于葡萄酒越来越青睐是因为她们对于葡萄酒的了解不断加深,而且还有63%的法国女性认为,现在的葡萄酒已经变得非常适合女性的口味。

  调查结果还显示,法国男性和女性在挑选葡萄酒的标准上存在差异。尽管37%的法国女性和38%的法国男性都认为挑选葡萄酒最重要的标准是“与食物相配”,但女性对于葡萄酒产地和价格的要求却比男性低许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