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8旬老翁苏州养老中风 经“小三通”返台湾

2009年06月18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80岁高龄市民白云生在苏州发生脑溢血,半身不遂,今天在金门县红十字会协助下,由厦门“小三通”接回金门,将后送台湾接受治疗。

  金门县红十字会救援小组是由副总干事陈森照率领,在中午11时从厦门五通码头搭船接回白云生,转送金门医院观察。


  陈森照说,白云生是在苏州养老,6月8日发生脑溢血,被送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治疗,左侧无法行动,家人希望接回台湾接受治疗。

  白云生的家人原本希望经由上海搭机直飞台北,但是医生认为病人的病情不稳定,半身不遂,不适合坐飞机,有生命危险,因此,家属向金门县红十字会救助,选择经“小三通”返台。

  白云生是在昨天凌晨4时30分自苏州以救护车接送,下午5时30分到厦门后,先住进厦门市中山医院休养,今天由金门县红十字会救援小组接回金门。

  陈森照表示,白云生先住进金门医院观察,安排明天以台湾空军运输机后送回台北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