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今年将投入专项资金彻底整治尾矿库

2009年06月18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17日在“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上表示,从今年开始,国家今年将投入专项资金,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尾矿库进行彻底整治。

  6月16日,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入赣宣传仪式暨江西省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南昌举行,江西副省长洪礼和、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出席并分别致辞,全国“安全生产万里行”组委会向青年志愿者赠送了安全牌匾。


  2008年10月,为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深化尾矿库专项整治,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用3个月的时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次尾矿库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