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卖淫女抗拒执法扬言自杀 女民警夺刀被咬

2009年06月18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卖淫女扬言自杀女民警夺刀被咬

    记者 石凯峰 通讯员 徐蓓丽

  晚报讯 在警方的执法过程中,卖淫女郭某持刀抗拒执法,并将执法民警咬伤,昨天,徐汇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判处郭某有期徒刑1年。

  四川籍郭某2007年来到上海,辗转于街边小发廊从事色情服务工作。 2007年8月,郭某曾因卖淫而被处行政拘留15天。

  今年2月23日,民警根据举报对位于天等路上的一家无名发廊进行查禁。下午3点左右,一名青年男子从发廊内走出。在民警面前,该男子交代了自己的嫖娼行为,并指认了卖淫女郭某。

  民警传唤她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然而郭某拒不配合,数次踢打民警抗拒执法,并从茶几下抽出一把10厘米长的水果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扬言自杀威胁民警。面对突发状况,女民警夺下水果刀并将其制服。然而在此过程中,郭某竟一口咬在女民警的左前臂上。事后经鉴定,构成轻微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