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甲型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抵武汉 开始培养

2009年06月18日1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武汉,2009年6月18日 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开始扩增培养 6月17日,研究人员将菌种盒通过一个两边有封闭门的“传递窗”,传送至对面的实验室。 当日,由卫生部批准、经由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6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并于当天上午在该所实验室进行扩增培养。7月底,将生产出疫苗原液,经过动物实验和临床I、II期实验后,国庆节前有望生产出疫苗。 新华社发(周超 摄)

    武汉,2009年6月18日 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开始扩增培养 6月17日,研究人员在实验室里对鸡胚进行毒株接种。 当日,由卫生部批准、经由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6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并于当天上午在该所实验室进行扩增培养。7月底,将生产出疫苗原液,经过动物实验和临床I、II期实验后,国庆节前有望生产出疫苗。 新华社发(周超 摄)

    武汉,2009年6月18日 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开始扩增培养 6月17日,研究人员对两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进行接种培养。 当日,由卫生部批准、经由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6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并于当天上午在该所实验室进行扩增培养。7月底,将生产出疫苗原液,经过动物实验和临床I、II期实验后,国庆节前有望生产出疫苗。 新华社发(周超 摄)

    武汉,2009年6月18日 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开始扩增培养 这是保存在干冰中的菌种盒,里面有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6月17日摄)。 6月17日,由卫生部批准、经由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6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并于当天上午在该所实验室进行扩增培养。7月底,将生产出疫苗原液,经过动物实验和临床I、II期实验后,国庆节前有望生产出疫苗。 新华社发(周超 摄)

    武汉,2009年6月18日 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开始扩增培养 6月17日,接种结束后,研究人员将毒株鸡胚放入孵箱进行培养。 当日,由卫生部批准、经由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6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并于当天上午在该所实验室进行扩增培养。7月底,将生产出疫苗原液,经过动物实验和临床I、II期实验后,国庆节前有望生产出疫苗。 新华社发(周超 摄)

    武汉,2009年6月18日 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开始扩增培养 6月17日,研究人员用移液枪将毒株进行稀释。 当日,由卫生部批准、经由世界卫生组织提供的6支甲型H1N1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运抵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并于当天上午在该所实验室进行扩增培养。7月底,将生产出疫苗原液,经过动物实验和临床I、II期实验后,国庆节前有望生产出疫苗。 新华社发(周超 摄)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