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媒称朝鲜拥有数千吨可装载在导弹上化学武器

2009年06月18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危机组织18日发布报告称,朝鲜拥有数千吨可装载在导弹上的化学武器,可快速袭击韩国。

  该报告称,普遍认为朝鲜拥有2500-5000吨的化学武器,其中包括芥子气、沙林以及其他致命神经毒剂。


  国际危机组织驻首尔代表DanielPinkston说:“如果冲突升级或军事敌意加剧,朝鲜可能使用这些武器。通常看来,朝鲜实力弱小,他们感觉可能需要使用这些武器保护自己。”

  报告还称,朝鲜还进行生物武器研究,但Pinkston认为朝鲜还没有完全研制出来。

  国际危机组织同时发表的另一份报告称,朝鲜部署了可袭击韩国全境的600多枚飞毛腿导弹,以及320枚可袭击日本的“大浦洞”(Rodong)导弹。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