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驻华使馆:7月1日起对中国人签个人旅游签证

2009年06月18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网报道,日本驻华使馆6月17日明确表示,从今年7月1日开始对中国人发给个人旅游的签证。

  此次发给是旅游专用签证,旅游以外的商务和访问不能使用。而出具年收入25万人民币以上的收入证明是不是必要申请的必要条件,媒体有各种说法。
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国际交流推进课的上野先生对记者说,外务省的签证必要条件中没有出具年收入25万人民币以上的收入证明这一条,只有出具有充分的经济能力证明书这一条件,充分的经济能力并不等于25万人民币。

  接受签证申请的目前为北京、上海、广州的日本大使馆或领事馆,如果进展顺利,可能扩大到全国的领事馆。同时,签证的申请须通过指定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等进行。据报道,上海10余家旅行社也成为首批指定旅行社。(张石)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