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地检署女法警长相清秀甜美 酷似林志玲(图)

2009年06月18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台北地检署去年招考30名法警,其中一位女法警因长相清秀甜美,一报到就备受瞩目,甚至还有关在拘留室的被告频频向她搭讪,气质出众的她,某些角度和名模林志玲有些神似,成了北检之花,也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瓜子脸、大眼睛、长发飘逸,让人很难把这位笑起来害羞腼腆的女生和法警联想在一起,李立雯一年半前考上司法官特考,刚报到就轰动北检,连关在拘留室的被告,都隔着铁栏杆找她聊天。

  李立雯说,“在监的受刑人,他有时候想跟你开玩笑,可是不会太过份,要电话是不会,可是他可能会,一直讲笑话给你听吧。


  167公分、53公斤的李立雯,个性和善温柔,警棍拿在手上却很斯文,一点也吓唬不了人,还有网友封她为北检之花和正妹法警,看看她博客的照片,某些角度和神韵真有些和名模林志玲有些神似。

  当法警一年半,不乏同事追求,因为长相甜美,最常被问的一句话恐怕是这一句:

  记者:“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李立雯:“有,上次有人问过了。”记者:“有吗?”李立雯:“有。”记者:“还是那个吗?”李立雯:“对。”

  29岁的李立雯已经名花有主,脱下法警制服,也和时下年轻人一样,喜欢唱歌聊天,热爱公职的她说,未来会继续报考司法官,希望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她的外在。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