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厘米厚鞋底疑藏新型毒品 在白云机场被截获

2009年06月18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白云机场货站昨有“大发现”

  7厘米厚鞋底疑藏新型毒品

  本报讯 记者许静,通讯员王冬、蒋星球报道:昨日,一批形状新奇、数量惊人、藏匿严密的疑似新型毒品在白云机场货站被查获。

  该批疑似新型毒品成啡色烟丝状,重3200克,在一箱目的地为英国的邮件中被查获,经检测,结果显示为毒品,疑点出现在货物中的16只鞋子上。

这些鞋子都采用塑料膜进行了密封包装,从外观上看,鞋子的鞋底足有7厘米厚,做工也相当粗糙。机敏的货检人员遂要求将鞋子的鞋底打开,发现其夹层里塞满了啡色的如烟丝状物品,每只鞋子里大约有200克左右。目前,机场货站已将该件货物移交机场海关做进一步查验。

  那么究竟毒品是藏匿在啡色烟丝状的物品中,还是啡色烟丝状物品本身就是毒品,需待机场海关等单位进一步检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