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公务人员“高考”将报名 首次增设两岸组

2009年06月18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2009年公务人员高等考试一级暨二级考试第一试,订于9月19日至20日在台北举行,6月26日至7月2日受理报名,这是高考二级增设两岸组后的首次考试。

  为了使新进人员同时具备大陆事务专长,台“考试院”4月间通过考试规则修正案,在高考二级相关考试类科增设两岸组。


  “考选部”部长杨朝祥表示,报考高考一级需具博士学历、二级需具硕士学历,政府部门引进高学历年轻人才,将可增进创新思维,提升行政质量。

  杨朝祥同时指出,为因应全球化下两岸交流趋势与发展,相关部门对大陆事务专业人才需求迫切,为拔擢具大陆事务专业背景的优秀人才,高考二级在一般行政、户政、文化行政、教育行政、新闻、司法行政等类科增设两岸组,计有22个职缺。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