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称因价格问题无法按原计划对华输天然气

2009年06月18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俄新网17日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副总裁亚历山大阿纳年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声明说,俄罗斯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1年对华输送天然气,因为俄中两国尚未商定天然气的价格。

  阿纳年科夫说:"谈判仍在进行中,但价格仍未商定。
谈不上在2011年对华输气。这一工作无法在2011年完成"。

  俄中两国在2006年3月份商定实施"阿尔泰"天然气管道项目,计划2011年对中国输送天然气。阿纳年科夫表示,"阿尔泰"项目旨在将俄气公司统一供气系统在西西伯利亚和西伯利亚东北部的储备基地的天然气向中国输送。

  阿纳年科夫表示,一旦供气价格商定,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准备好立即实施这个项目。他说:"只要定了价格,我们就开始施工,但这个问题不那么简单,卖主总是希望售价高一些,而买主总是想要便宜一些"。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