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雨夜半到京城 局部地区可能将出现暴雨

2009年06月18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从最新气象资料看,河套地区有一个降雨云团正在向北京移动,按照它的移动速度计算,云团的中心将在今天(18日)半夜前后影响本市(北京),到时候一场大雨就会降落京城。

  由于预计将要影响本市的降雨云团还在赶往京城的路上,今天傍晚前,本市主要会维持阴到多云的天气,气温虽然得不到光照的大力支持,但也不会遭到降雨天的沉重打击,预计午后最高的时候可达27℃,比昨天的气温略高,加之今天本市的空气湿度很大,通风条件不好的环境下天气感觉稍显闷热。
等到傍晚前后,西来降雨云团的前部到达北京,降雨的序幕从此拉开。开始,只是受到这个降雨天气系统边缘的影响,尽管有可能出现的是雷阵雨天气,但降雨量并不太大。当该降雨天气系统的中心于半夜前后到达时,降雨天气进入高潮,以致最终在大部分地区形成大雨天气,局地甚至不能排除出现暴雨的可能。受降雨影响,今天夜间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8℃左右,天气给人的感觉略凉。

  明天上午降雨还会继续,中午前后降雨有望结束,最高气温大约能上升到25℃左右。(郭建兴 文凡)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