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南海生成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莲花”

2009年06月18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6月18日电(记者赵叶苹)海南省气象台18日下午发布危险天气预报,原位于南海的热带低压18日14时加强为今年第三号热带风暴“莲花”,预计未来一天内,这个热带风暴将向偏北方向移动,随后转向东北,强度略有加强。


  根据监测,18日14时,热带风暴中心位于北纬18.1度,东经116.7度,也就是在东沙群岛偏南方约25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大风力8级,风速达到18米/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0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这个风暴中心将缓慢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随后向东北方向移动,对海南岛陆地和近海没有直接影响。

  目前,海南岛陆地受南海低压槽影响,预计未来一天内,海南岛北部、东部地区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地区多云。北部湾海面,海南岛四周海面,多云有阵雨,南到西南风5级,中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西南风6-7级,阵风8级,西沙、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有雷阵雨,西南风5-6级,阵风7级。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