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总统萨科齐出席加蓬总统邦戈葬礼遭嘘声

2009年06月18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据法新社17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16日在出席加蓬总统邦戈葬礼时遭旁观者的嘘声。

  当天,数百人被允许在首都利伯维尔的总统府院落观看各国领导人抵达总统官邸。当萨科齐抵达时,一些人鼓掌欢迎萨科齐的到来,然而嘘声很快盖过了鼓掌声。
有些观众还喊出"我们不想看到你,离开。"安保人员在萨科齐身边组成了一道人墙,护送萨科齐进入总统府。

  萨科齐在谈到他所受到的待遇时称:"这些嘘声更多针对的是法国媒体而不是我,因为法国媒体过早宣布邦戈的死讯和刊登的一些评论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萨科齐还否认法国对加蓬挑选总统继任人选问题上进行干涉。他说:"法国没有候选人,不支持任何一位候选人。加蓬人必须选择他们认为合适的人选,法国将与加蓬人选择的总统共事。"但有民众称:"你们法国人到这里来是为了吃掉加蓬。所有来到官邸的总统们离开时口袋都装满了钱,并且还批评我们。"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