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州晴隆煤矿透水事故15人被困 矿主被警方控制

2009年06月18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中国之声报道,贵州晴隆县17号下午4点左右发生一起煤矿透水事故,目前初步核实15人被困井下,生死不明,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中国之声来连线中央台驻贵州的记者陈屹。

  中国之声:现在最新的救援进展情况怎样给我们介绍一下?

  记者:知道透水事故这个情况之后我们今天中午从贵阳出发,现在正在赶往晴隆县事故发生点,现在已经走了2个半小时,距离事故地估计刚刚是1/4的路程。
但是我在路上一边走一边和前方晴隆县的宣传部,包括晴隆县事故发生地中营镇联系,中营镇的党委书记跟我说了这么一个情况,当时应该井下有30个人在作业,事故发生之后有15人安全升井,有15人被困井下。最早我得到的情况是10人被困在井下,有5个人之差。我对这个问题追究下去之后,这个书记告诉我,因为矿方在上报人数的时候瞒报了,有关部门在紧急追查的时候找到了当时在井下作业的名单,发现有30个人在井下,根据这个情况确定是15人升井,15人在井下。目前矿主已经被警方控制起来了。

  中国之声:关于事故的原因有没有初步的说法?

  记者:目前没有,事故的专家已经赶到现场了,我也正在赶往现场。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