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乘客抢夺司机方向盘 卧铺客车冲进楼房撞死人

2009年06月18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6月18日电(记者胡一敏)浙江慈溪市警方18日向记者介绍,因一位女乘客抢方向盘,一辆贵州牌照的卧铺车15日失控冲进楼房,造成两人死亡多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死者身份已经确定,并仍有3名伤员在重症病房接受治疗。


  据慈溪市公安局初步调查,两名死者分别是抢方向盘的女乘客,及车上的一名司机,两人都是贵州人。女乘客叫陈思敏,贵州省黔西县人,今年38岁。司机叫陈家彬,今年47岁。出事的卧铺大客车牌号为贵F01398,6月14日16点45分,肇事车从贵州省毕节市出发的,目的地是宁波北仑。

  6月15日21点左右,这辆大客车从杭甬高速公路驶出上虞收费站进入329国道。当车子由西向东行驶途经余姚泗门镇时,乘客陈思敏因"能否下客"与当时的客车驾驶员张建发生争吵。

  21点35分左右,陈思敏趁驾驶员张建不备之际,向右边拉客车方向盘,致使客车方向失控,撞进慈溪市周巷联盟无纺制品有限公司门卫室,造成陈思敏及车上另一位驾驶员陈家彬死亡,多人受伤。

  事件发生后,当地120立即调度救护车赶往现场进行紧急救治和紧急转运工作。截至17日中午12点,慈溪市人民医院和慈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先后共收治相关人员35名,其中2人死亡,留院接受积极治疗的20人,13人经急诊治疗处理离院。

  警方表示,陈思敏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但因其已经死亡,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十五条规定,不追究刑事责任。

  目前,仍有3名伤员在慈溪市人民医院重症病房接受治疗。当地卫生部门已开通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做好输血储备。相关部门也正全力做好安慰家属等事件善后工作。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