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控策划袭击美在德空军基地嫌犯表示认罪

2009年06月18日2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辩护律师6月18日表示,被控策划袭击美国在德国目标建筑的4名伊斯兰武装分子当天在德国一家法庭接受庭审时对所有指控均表示认罪。

  德国这家法院的检察官表示,这些嫌疑人所策划袭击的破坏性堪与9·11恐怖事件相比,并补充说他们将酒吧、舞厅以及美国在德国境内的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当作可能要袭击的目标。


  被告丹尼尔·施奈德的辩护律师保施称,他的代理人及其他3位被告承认这些指控。保施指出,法庭本周将做出判决。

  4名被告此前被指控是一恐怖组织的成员,并曾策划炸弹袭击活动,如果这些罪名成立,那么他们将面临最高达15年的监禁。

  (环球在线:小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