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3位败选候选人称大选有646处违规

2009年06月18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伊朗宪法监护委员会18日称,大选中的3位败选候选人共列出大选中的646处违规。

  6月15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伊朗改革派总统候选人、前总理穆萨维的支持者在大型集会上手举穆萨维与已故伊斯兰革命领导人霍梅尼的图片。


  宪法监护委员会的发言人称,其中一名候选人列举出了390处违规,另外两人分别列出了160和96例违规。

  发言人并没有指出具体候选人列出的违规数目。

  这三名败选候选人是前总理穆萨维,前议长卡鲁比和国家利益确定委员会秘书雷扎伊。

  认为大选出现舞弊现象的穆萨维日前通过网站发表声明,要求宪监会宣布12日的投票无效,重新进行选举。不过宪监会已表明立场:重新计票可以,重新选举免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