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反对派呼吁全国为抗议死难者哀悼一天

2009年06月18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8日报道,伊朗反对派呼吁当天举行一天的全国哀悼,并发起新的大规模抗议。

  BBC报道说,伊朗反对派呼吁在哀悼日纪念那些在最近抗议中被打死的人。反对派领导人穆萨维呼吁支持者穿黑衣服。
他还呼吁当局释放被逮捕的抗议者,在最近举行的示威中越来越多的人被捕。

  另据“美国之音”报道,伊朗反对派准备对当局发起挑战,18日再度走上街头,举行针对有争议选举的大规模抗议活动。败选的总统候选人穆萨维在他的网站上要求他的支持者穿上黑色服装,举行和平示威游行。

  报道称,伊朗已经确认有7名抗议者在与亲政府民兵的冲突中被打死。穆萨维还登出一封信,他和前改革派总统卡塔米在信中敦促伊朗当局释放被拘押的人并停止针对他们的支持者的暴力行为。数万名反对派支持者星期三在德黑兰街道上静默游行,其中很多人身穿绿色衣服,这是穆萨维竞选活动的颜色。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