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央机关暂不购宝马奔驰 公务用车经费支出压减

2009年06月19日0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有关负责人18日表示,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本级公务用车经费支出同比下降22.48%,今年按照中央要求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支出要在近三年平均数基础上降低15%以上。

  近日,有关媒体披露华晨宝马和北京奔驰入围2009-2010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
对此,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这是一次例行采购。这次采购共有38家汽车厂家生产的834款车型中标,奇瑞、江淮、中华、比亚迪、吉利、帕萨特、别克、奥迪等品牌都进入了协议供货目录,华晨宝马、北京奔驰有9款车型中标,均为国内生产,并非进口产品。汽车品牌进入协议供货目录,只是一种供货资格,并不意味着采购单位就将实际采购该类车型。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党政机关厉行节约若干问题的通知》要求,今年各级党政机关的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支出要降低15%,中央国家机关今年除新任和外地调京的部级干部配备工作用车以及黄标车更新外,其他公务用车一般不予更新,因此目前没有采购华晨宝马和北京奔驰车的计划。

  新华社记者谭浩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