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不满前妻嫁人持刀行凶 新婚丈夫中28刀身亡

2009年06月19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8刀砍向前妻现任丈夫

  本报辽源讯(记者 李猛) 前妻要嫁人了,他闯进前妻家行凶。

  他到前妻家中行凶

  “我们这里杀人了……”17日18时许,东辽县泉太镇德义村村民致电本报称,一名男村民将前妻的丈夫杀死,还将前妻砍成重伤。

  死者家属说,死者名叫宋仁忠(绰号宋二),今年40岁,是一名农民,5年前离婚后结识了该村2组村民程显臣的妻子萧某。

  萧某离婚后准备和宋仁忠结婚,最近二人已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准备6月底举办婚礼,正在布置新房。

  最近,萧某的前夫程显臣经常来新房闹,不让前妻和宋仁忠结婚。因此,发生过激烈争吵。

  6月17日10时许,宋仁忠和萧某二人待在家中,当时他们刚起床穿好衣服躺在炕上看电视,程显臣潜入他们居住的房间后,不由分说,举起菜刀便向他们砍去。

  不多时,有邻居看到,萧某跑到家门外呼救。等村民赶到宋家时发现,宋仁忠已经倒在了距他家西侧几十米外的玉米地中,凶手逃离了现场。随后,受伤的萧某被赶到的警车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法医鉴定死者身中28刀

  “法医说宋二身上有28处刀伤……”据宋仁忠的家属介绍,案发后,公安机关到事发现场进行勘查,法医对宋仁忠的遗体进行尸检后,告知家属宋仁忠身中28刀。

  在新房旁边的一间房子内,记者看到了死者62岁的母亲,坐在炕上不停地摇晃。事发后她受到严重的刺激,变得有些失常,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据一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宋仁忠满身是血地从家中跑出,程显臣手持菜刀随后紧追,两人在后院的玉米地内进行了厮打,宋仁忠挣脱后再跑出几十米被程显臣追上,并被对方用刀砍在颈部,然后倒在了血泊中。

  据目击者说,事件中萧某的头部被砍伤,而且一侧的耳朵被砍掉,好像身上也有多处刀伤。

  邻居:他早就扬言要杀人

  据知情的邻居说,程显臣家住该村2组,死者宋仁忠家住该村1组,宋仁忠和程显臣的前妻萧某是通过打麻将认识的,一来二去的两个人就好上了。和程显臣离婚后,萧某就公开了与宋仁忠的关系。都在一个村子住,程显臣经常被村民背后说三道四,感觉特别没面子。为此,程曾多次来宋家找萧某,二人也因此争吵过。

  程曾扬言,萧某嫁给谁都可以,但就是不能嫁给同村的宋仁忠,那样他太没面子,如果萧某不听,他就要杀了萧某,没想到程显臣真的这么做了。

  他逃跑途中托人给父亲送钱

  据一位村民说,程显臣行凶后,朝着后山方向逃跑,途中拦住一位村民,并掏出500元钱,让这位村民把钱送给他的父亲。随后跑向后山中。案发后不久,民警带来两只警犬,在后山进行了大范围搜索,但没有找到凶手。

  随后,记者来到程家,程显臣81岁的父亲此时正在家门口站着,程显臣的姐姐阻止记者采访。

  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伤者萧某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两个女儿一直陪护在其身边,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在东辽县公安局泉太镇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民警正在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程显臣,由于案件正在侦破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据了解,死者宋仁忠有一个20多岁的儿子,在外地打工,获悉父亲遇害后,正往家中赶。

  昨日,宋仁忠的遗体已被火化。目前,宋家最担心的是在逃的程显臣对宋仁忠的儿子下毒手。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