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15万国家计划外大学生将可享受大病医保

2009年06月19日0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爱娣)今年年内,本市将把国家计划外招收的15万外地户籍在校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体系。此前计划外招收的北京籍学生已经享受到了这样的保障。昨天,市人保局副局长孙彦向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汇报时表示,这意味着计划外招收的在校大学生全部纳入城镇居民大病医疗保险体系。

  孙彦在昨天的调研会上介绍说,本市把促进大学生就业摆在首要位置,将进一步强化、细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建立和完善激励大学生到基层干事创业的长效机制,力争使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都有就业岗位。

  确保全年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9万人,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5%以内。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