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父亲失手打死长子获刑4年 两儿子看电视起争执

2009年06月19日0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判我是应该的,我对不起孩子”,宣判后,38岁的谷勋海平静地说。两个儿子因在家争看电视吵架,谷勋海拿起扫帚敲打大儿子的头部,失手将其打死。昨天上午,因过失致人死亡,谷勋海在大兴法院获刑4年。

  昨天上午9点,身材瘦弱的谷勋海被带入法庭。在等待宣判中,他的眼睛一直往地面上看。法官称,谷勋海用粗暴手段管教孩子,致使12岁的小谷死亡,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宣判后,谷勋海向记者讲述了事发过程。当天下午,小谷回家高兴地告诉他,放寒假了,他期末考了第一名。谷勋海看了成绩单后许诺说,孩子要什么他都满足,“没想到第二天他就死了”。

  晚饭后,因小儿子想看动画片,俩孩子吵起来,还用毛巾互相抽打。谷勋海拿起扫帚,用扫帚把敲了一下长子的头部,木棍断成两截儿。晚上11点,小谷开始喘粗气、叫不醒,被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谷勋海说,他当时很烦,半年没工作,靠妻子700元的收入生活,“没想到会把他打死,我很少打孩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