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将投三千亿元推动环保 推八大重点环保工程

2009年06月19日0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三届中德环境论坛”昨日在佛山开幕

  新快报讯(记者 陈荣炎 通讯员 庞少芬 黄芳)“三届中德环境论坛”昨日在佛山开幕。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在论坛上表示,“十一五”后半段,国家将实施八大重点环境保护工程,总投资约3336亿元。


  国家将实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城市污水处理、城市垃圾处理、燃煤电厂脱硫等八大重点环境保护工程,总投资约3336亿元,带动中国环保产业保持12%-15%的年增长速度。

  据介绍,中国的环保投资已由早期占GDP的0.5%的比例增加到了目前的1.3%。到“十一五”期末,环保产业的总体规模产值预计将达1.1万亿元左右。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中德两国相关政府部门官员、专家等代表及国内部分省市环保部门代表6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