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乘警抓获一疑犯 受害人一年后火车上遇骗子

2009年06月19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徐玲 通讯员 何玲 康珍)冤家路窄!一年前在街头被人骗走5万元,一年后受害人竟在火车上遇到这名骗子。本月15日,在广州开往重庆万州的1009次列车上就上演了这戏剧性的一幕。


  本月15日,在1009次列车上,一名中年妇女突然紧紧抓住一名男子的衣领大喊:“骗子,快还我的5万元钱!”

  据了解,中年妇女名叫牟某惠,是重庆人。一年前,牟某惠在四川达州被一名男子以“拾到财物平分”手法骗走了5万元钱。一年来,牟某惠多次到当地派出所了解案件进展情况,但是杳无音信。

  本月15日,牟某惠乘坐1009次火车从广州到万州办事,竟在途中偶遇了该名骗子。“我当时在车上找座位,突然觉得有一名男子非常面熟,越看越觉得他像去年骗我5万元的男子。”牟某惠立即报案,乘警随后将嫌疑男子邓某金(47岁,四川省渠县人)抓获。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