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司副总纠集员工寻衅闹事 因物业使用权起纠纷

2009年06月19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龚宣 黄岳林)前天上午,两家公司因物业使用权发生纠纷,一方人员在公司副总的带领下强行闯入对方的办公场所,意图用武力“讨回公道”。越秀区警方接报后迅速出警,及时制止了该起聚众闹事事件。


  前天上午,数十人气势汹汹的来到位于东风东路的新国际大厦内,其中一些人手持钢筋剪等工具,进来后就对正在现场办公的新国际公司的十几名员工进行辱骂和威胁,新国际公司员工立刻向越秀区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案后,越秀区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处理。据调查,闯入新国际大厦的人员系广东烨龙集团有限公司的员工,事因是该公司和新国际(广州)房地产公司在物业使用权上发生纠纷,协商未果。前日上午,广东烨龙公司副总经理胡某就纠集大批员工到对方公司闹事,意图用武力讨回公道。

  经民警劝说后,一些烨龙公司的员工离开了现场,但胡某仍不甘心,要求剩下的员工留在大厦内继续闹事直至达到满意效果。警方于是将30多名滞留人员带到公安机关协助调查。昨日,带头闹事的烨龙公司副总胡某被处以刑事拘留,其余的35名参与者也被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