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下乡实施三个月 广东中山发放补贴逾19万元

2009年06月19日0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近日记者从中山市财政局获悉,全市“家电下乡”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农民已领到补贴838宗,补贴金额达19.3万元,带动销售345万元。该局相关人士介绍,农民除直接到镇区财政所申请补贴外,还可以通过村委会和销售网点代办申请。
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家电下乡”活动开展以来,农民购买中标家电产品很踊跃。沙溪镇家电下乡产品销售额在全市各镇区中名列一,全镇5个备案销售网点销售家电下乡产品80万元。目前农民可以通过自己申请、村委会集中代办、销售网点代办三个渠道申请补贴,申报过程无障碍。

  针对前不久媒体报道家电下乡产品缺货的现象,市经贸局相关负责人称,目前确实存在一些渠道商利用入场费限制中标企业产品进入商场,但只是少数现象,绝大多数家电下乡产品销售网点在中标企业授权后,有足够的货源供应。(红云)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