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抗议美国干涉选举 称这些做法“不可容忍”

2009年06月19日0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这场被称为伊朗1979年伊斯兰革命以来最严重的政治危机引起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伊朗政府17日指责美国等西方国家“干涉”伊朗总统选举,称这些做法“不可容忍”。

  伊朗半官方的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外交部17日召见代表美国处理领事等业务的瑞士驻伊朗大使莉阿格斯蒂,就美国官方发表“干涉性”言论表示抗议和不满。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伊恩·凯利15日说,美国政府对伊朗总统选举出现暴力及“可能的投票违规行为”的报道“深感不安”。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6日说,他对伊朗国内局势深表关切,希望伊朗人民采取恰当步骤,以表达自己的声音和愿望。

  针对伊朗方面的指责,美国国务院发言人P·J·克劳利予以否认。他17日回应说,美国不会介入伊朗总统选举争议,但他坚称,美国将继续关注伊朗国内动向。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