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大学生“三支一扶”月补助增至1000元

2009年06月19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南昌6月18日电(记者李菁莹)从今年9月起,江西省将志愿到农村基层“三支一扶”的大学生首年生活补助人均月增200元。至此,参加“三支一扶”的大学生两年服务期内均可享受每月1000元补助。


  江西省自2006年6月启动选拔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每批志愿服务两周年。以前,“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的第一年可获各类补贴800元,第二年增至1000元。但从今年9月起,“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两年期间,每月补助均增至1000元,提高补贴标准部分所需资金均由省财政承担。

  截至2008年9月,江西已招募5000余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者。今年该省拟招2600名高校毕业生,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