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选拔4000名高校医学毕业生到基层医院工作

2009年06月19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郑州6月18日电(记者韩俊杰通讯员王晓凡)河南省卫生厅近日先后推出多项优惠措施,吸引、选拔包括成人教育大学生在内的4000余名高校医学毕业生到基层医院工作。

  优惠措施包括:入选者一旦签订6年服务工作合同,该省卫生厅将提供其学习期间缴交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对选拔到乡镇卫生院(中心卫生院除外)工作的本科以上毕业生核定专项编制,工资由县级财政部门给予保障;服务年限满6年者,保留其国家正式工作人员身份和相应待遇;取得执业医师、药师、护士资格的专科生,工资也由县级财政部门给予保障,与国家正式工作人员享有同等待遇。


  此外,这些到乡镇卫生院工作的毕业生,其职务工资向上浮动一档。在乡镇卫生院连续工作满8年的,其浮动工资从满8年的下月起予以固定,国家规定的正常调资、升级不受影响。

  据该省卫生厅新闻发言人周勇介绍,截至目前,已有23名研究生、313名本科生和2901名专科生报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