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内20余名专家研讨《九曲黄河》

2009年06月19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9 03:4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李晓芳)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召开大型黄河歌舞《九曲黄河》作品研讨会。省内20余名歌舞、音乐、戏剧及舞台美术专家出席研讨会。
大家一致认为,省歌舞剧院新近创作演出的《九曲黄河》是继上世纪《黄河儿女情》《黄河一方土》《黄河水长流》之后,对黄河歌舞挖掘、整合、提升的一次极为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舞台整体呈现雄浑壮观、韵味醇厚、深沉大气、充满时代气息,让人们看到了黄河歌舞重振雄风的希望。但是,目前这台歌舞晚会还有相当大的修改和提升空间,希望主创人员精益求精,将这台歌舞打造成我省文化强省的重点剧目,使之成为新世纪黄河歌舞的经典力作。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