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省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召开

2009年06月19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9 03:4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张毅)今天上午,山西省重点工程建设劳动竞赛现场推进会在晋城召开,交流推广重点工程建设中劳动竞赛的先进经验及做法,为先进集体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和工人先锋号旗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海亮出席并为获奖单位授奖、授旗。


  今年,我省安排了152项省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和省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联合在这些工程中开展了“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保节能,比安全文明施工、比奉献创新精神,创一流管理、创优质工程”的“四保、两比、两创”劳动竞赛活动。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决定授予阳翼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山西电建二公司耀光电厂工程项目部等20个单位“山西省工人先锋号旗帜”。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