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方风雷集团石油钻采装备科研生产基地奠基

2009年06月19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9 03:45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尚慧辉通讯员王永霞)今天上午,山西北方风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园区石油钻采装备科研生产基地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申维辰,副省长陈川平,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罗乾宜等出席。

  北方风雷集团研发的石油钻具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大庆、胜利等油田,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并远销东南亚、北美等地。公司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与多家单位合作,确定不锈钢园区石油钻采装备科研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以石油钻采设备为主,第二期以环保能源机械成套装备为主,项目将按照统筹规划、节俭投资的原则分步实施。仪式前,参会部分领导参观了新落成的北方风雷展览馆。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