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北文博会6500个展位全部订出

2009年06月19日0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主任记者李彤)第三届东北文博会将于8月28日在主会场辽宁工业展览馆开幕。6月18日,第三届中国东北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东北文博会)筹委会工作组举行会议。

  已经升级为国家级展会的东北文博会,在前不久深圳文博会期间举行了宣传推介活动,产生轰动效应。
国内外众多企业团体和国内政府团体将来沈参展、交流。截至目前,澳门特别行政区、海南省政府和云南省政府已经告知筹委会,将派大型团队来沈。印度、新加坡、德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和文化团队也已报名参展。目前,本届文博会的6500余个展位已经全部订出。

  副市长王玲部署、落实了各项具体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凤波要求,抓紧有效时间,合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为成功举办东北文博会创造良好氛围,让东北文博会成为市民的一个节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