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九江一冷藏库氨气泄漏 致20人出现中毒症状

2009年06月19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患者病情已得到控制

    本报九江讯 谢仁山、记者王平报道:15日上午11时许,九江市北司路一个冷藏库突然发生氨气泄漏事故,导致附近一所旅游学校的20名师生不同程度出现中毒症状,被学校陆续送至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就诊。

  据了解,中毒患者均出现了胸闷、呼吸困难、干咳等症状,有时还会出现恶心、呕吐、精神不振等。这一事件引起了九江市疾控中心重视,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立即组织精干医护人员,对患者采取了吸氧、输液、雾化等救治措施。

  经过多日的治疗恢复,目前,患者中毒症状已得到控制,除其中两名中毒老师因吸入毒气量过多,症状有待改善之外,其他中毒师生病情已逐渐缓解,部分患者已经开始办理离院手续。

  此次氨气泄漏事件的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