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警方调查贝卢斯科尼狂野派对是否涉及卖淫(图)

2009年06月19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贝卢斯科尼全裸派对被西班牙《国家报》曝光

  中新网6月19日电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其撒丁岛别墅和罗马寓所开全裸派对的狂欢照曝光后,一名曾出席派对的电视女演员透露她曾收取1000欧元。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检察当局正调查派对是否涉及卖淫,但贝卢斯科尼否认有关指控。

  据报道,曾任职模特儿的电视女演员达达里奥接受意大利《晚邮报》访问时表示,她去年10月经一名中间人邀请,同意出席在贝老罗马寓所举行的一个派对,当时中间人答应支付她2000欧元,但当晚她没有过夜,所以只收取一半价钱。


  达达里奥表示,她当日与大约20名年轻女子在派对上观看贝老与美国前总统布什会面的录影片段,又欣赏贝老多处别墅的照片,贝老还为她们唱歌、讲笑话。她说,有录音可以证明自己当时在场。

  达达里奥还指出,有人要求她出选欧洲议会选举,但因这个“美女政客”的计划遭舆论批评,最后告吹。她又说自己寓所最近遭离奇盗窃,其计算机、光碟、衣服,甚至内衣被人偷走,“这是很奇怪的盗窃案。”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