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坐车顶向的哥讨说法 因行驶路线起分歧(图)

2009年06月19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女子坐在出租车上讨说法图/记者许南平

  “不道歉我就不下来”

  本报讯 记者金路遥、邹晓华报道:因行驶路线存在分歧,女乘客与的哥产生争执,最后女子坐上出租车车顶,在烈日炙烤下大喊:“不给我道歉,我就不下来!”这是昨日中午12时许,在省城阳明路与象山北路交叉口发生的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女子年约25岁,上穿黑色T恤下着牛仔裤,坐在一辆红色出租车车顶,双腿在挡风玻璃上晃来晃去。很多路人围观,110民警和交警不停劝说,但似乎无效。

“的士司机骂了我!他不给我道歉,我就不下来!”女子异常激动。

  “姑娘,上面好热,赶快下来吧!”“快点下来哟,有人用相机拍你了,再不下来明天你就出名啦!”围观人群中,有人劝说有人调侃,但女子无动于衷。

  一旁,出租车司机连连喊冤。他告诉民警,女子在八一大桥附近上了车,说要去孺子路。他开车顺着阳明路拐进象山北路,结果遭女子质疑。“她要走胜利路,但阳明路上不能掉头,我给她解释了很久都没用。”司机说,之后双方产生争执,最后女子情绪激动地爬上车顶。

  对此,女子回应称,事情全因司机而起,司机用脏话骂她,甚至还想对她动手。女子越说越激动,看见现场有人拍照,竟扔石块砸过去。

  见状,110民警大声呵斥,女子才爬下车顶,随民警前往派出所。记者离开时,民警仍在对当事双方进行调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