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嫌犯被控策划袭击美国在德国基地 表示认罪(图)

2009年06月19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第20届德国慕尼黑奥运会上“黑九月"组织的成员潜入以色列代表团住所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德国辩护律师6月18日表示,被控策划袭击美国在德国目标建筑的4名伊斯兰武装分子当天在德国一家法庭接受庭审时对所有指控均表示认罪。

  德国这家法院的检察官表示,这些嫌疑人所策划袭击的破坏性堪与911恐怖事件相比,并补充说他们将酒吧、舞厅以及美国在德国境内的拉姆斯泰因空军基地当作可能要袭击的目标。

  被告丹尼尔施奈德的辩护律师保施称,他的代理人及其他3位被告承认这些指控。
保施指出,法庭本周将做出判决。

  4名被告此前被指控是一恐怖组织的成员,并曾策划炸弹袭击活动,如果这些罪名成立,那么他们将面临最高达15年的监禁。

  据英国媒体8月11日报道,德国媒体10日援引联邦刑事警察局局长约克-策尔格的话称,曾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受训的伊斯兰武装分子正在德国策划恐怖袭击事件。

  策尔格对柏林《每日镜报》称:“有50多名武装分子从德国前往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恐怖训练营,这些恐怖训练营由塔利班、基地、伊斯兰圣战者联盟管理。不幸的是,我不能说已排除了所有的威胁。我们曾多次在千钧一发的情况下避免了恐怖袭击灾难。

  考虑到基地组织和伊斯兰圣战者联盟所发表的言论,我们确信它们已决定在德国发动恐怖袭击,不过,目前还没有掌握它们即将发动恐怖袭击的具体情报。”详细》》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